经管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12

    为切实抓好经管系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学生的服务和管理,2016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经济与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在主南二如期召开。经管系主任张道响、教学主任冯之坦、行政主任朱存各及毕业生辅导员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教育动员大会上,张道响主任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希望每位同学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同学。毕业后每位同学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在就业过程中,要树立诚信意识,端正就业态度,不碰高压线,努力成为优秀的经管人。营销13班沈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老师的培养之恩,并倡议全体同学文明离校,教学冯主任提出,毕业进入倒计时,每位毕业生要珍惜学生身份,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同学感情,展望未来,规划人生,并且经管系永远是大家的后援团,经管系的大门永远向每位毕业生敞开,系里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和提升学历的途径。大家要充满自信,相信咱们经管学生到哪里都是最棒的。

    行政朱主任则对毕业离校期间日常安排、大学生医保转接、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生源地和国家贷款还款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提出毕业生们要有时间意识,培养时间观念,学会做人做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问题,严禁出现任何不文明、不安全行为,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离校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使毕业生能安全、愉快、文明地离校。

    本次会议是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环节,为学院顺利完成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