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2

    4月25日,学生工作例会在主楼704召开,系行政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安排和布置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专,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行政主任朱存各传达了院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我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辅导员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本周内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进行安全用电教育引导,不准私拉电线、不使用劣质电源插座、插座远离易燃物品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出门关闭插座电源;要加强住宿教育,严禁擅自校外租房居住、漏宿、晚归或留宿外人,严禁学生在宿舍区从事赌博、非法经营等非法活动,违规用电和私藏凶器等行为,严禁放高音喇叭等干忧他人学习或休息;要教育学生重视并消除火灾隐患,提醒最后离开宿舍要锁好门。系里在后续通过院系学生组织和辅导员老师将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并查处的宿舍进行通报处理,并对好的宿舍进行奖励等措施保障此次安全教育工作持续性。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校、家庭和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会议要求辅导员要根据各班级安全情况采取措施,切实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