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首届“出纳实务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21

 

照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部署,5月10日经管系首届“出纳实务岗位技能大赛顺利开赛,本次技能大赛共有107名学生参加,竞争激烈。

 此次竞赛为个人赛,出纳实务岗位技能大赛组委会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格执行竞赛规程,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肃竞赛纪律,决不徇私舞弊,努力营造良好竞赛氛围,确保出纳实务技能大赛圆满完成。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7名。通过此次竞赛,将全面考察同学们对出纳业务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更好地激发广大同学对出纳业务的学习热情;同时检验和展示我院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提高我院会计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我院会计职业人才培养水平。为真正成为“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高素质高技术人才奠定基础。

 

附件:经管系首届技能大赛获奖名单.xls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