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外省、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系学生管理工作中对外省和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5月13日,704会议室,经管系组织召开了部分省外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来自20余名外省和少数民族的学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系行政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每位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和同学们的想法,表达了对学校整体教学和生活的满意,认为学校关心外省和少数民族学生、充分考虑了学生各方面需要。也对学校在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系里给认真做了记录,并针对对学生提出问题给予积极回应。

   最后,行政主任朱存各,认真聆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学生对于外省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学生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利用九州学院的各种学习生活资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能得到提高,全面发展自身综合素质。此次座谈会深化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建立多渠道的学生管理工作沟通桥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的和谐校园建设。(徐联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