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做好营销策划比赛赛前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4

    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是一项比较能体现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学生创业创新灵感,且具有可执行性的重要的专业比赛,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移动商务等四个专业范畴。

    为了让本届的市场营销策划大赛能够更好的出新,出成绩,在经管系领导的指导下和精心安排下,管理教研室成立了技能比赛组委会,4月12日召集所有参赛团队在主教楼407集中,并特别安排了刘永伟、杜薇、刘雨花、邓筱晓四位专业课老师给各参赛团队做赛前指导,专门针对营销策划的比赛的内容和评分标准做了详细解读;特别是指导老师分组对学生初步的选题和策划创新上交换了意见,让学生对于当前的选题建立的信心,并对产品的选择上增加了范围,明确了在比赛中运用哪些理论知识,怎样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来指导自己的方案策划。经过这次指导工作,很多参赛团队由茫然变为自信,思维由凌乱变为有序。总的看来,赛前指导工作还是很有裨益的。(刘永伟)

比赛要求

 

规则说明

 

分组准备

 

倾听建议

 

细心指导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