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2

    2016年5月11日,经管系由教学副主任冯之坦、行政副主任朱存各带队,教务处老师代表尤峰、经管系会计教研室主任何颜和辅导员老师徐联弟参加的徐州市地税局学生回访工作顺利进行。

    参加此次地税局实习工作的学生共十人,八位同学是15级审计学本科班的学生,两位同学是会审14级本科班的学生。实习学生分为两组,一组在地税局大厅负责接待、收费等辅助性工作。另一组在房管局三楼负责房屋买卖的税务咨询等工作。地税局李局长接待了参加回访工作的各位老师,并且对经管系十名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李局长说“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经过简短的上岗培训后能够顺利的开展工作,也感谢九州学院经管系领导、老师对此次实习生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参加回访的老师对在岗位上正在忙碌工作的同学们逐一进行了慰问,简短的聊天中能够看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桑仙同学说在实习中巩固了在课堂上所学的税法知识,让自己对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习工作虽然辛苦可是收获也特别多。李晓颖同学表示实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就是一个月的实习期太短了。

    通过此次实习生回访工作,让我们看到了经管学子在就业时的风采,他们是能吃苦有技能的新时代青年,是我们九州的骄傲!(徐联弟)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