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会计与审计专业学生赴徐州地税局参加集中顶岗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26

    2016年5月3日,在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张道响、教学主任冯之坦的带领下,审计15级本科班(专科为13级)20名学生到徐州地税局参加顶岗实习工作,徐州地税局分局朱局长进行了接待及任务安排。

    我系2015年即与徐州地税局建立了合作关系,去年11月徐州地税局曾为我系学生安排一次观摩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2016年,随着营改增的进一步深化,徐州地税局因业务要求需增加20名具有财务会计类专业背景工作人员。经过我系与地税局的积极沟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我系从审计15级本科班(专科为13级)学生中挑选20名优秀学生赴地税局参加短期社会实践。

    此次顶岗实习时间为2个月,工作地点主要在徐州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学生工作期间主要承担营改增相关业务服务工作,学生将在接受培训后上岗。我系安排徐联弟老师专门负责定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并对学生工作状态等进行引导。(何颜)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