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承办南京审计大学2015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4

 

    4月15日,南京审计大学2015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于在我院隆重召开。我系与南京审计大学自2009年正式开展审计学专业接本工作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目前,审计学专接本已连续办班7年,共有五届244名毕业生。其中241名同学获得了南京审计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获取率90%以上。连续5年被南京审计大学评为接本工作“先进院校”,多名教师被授予专接本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目前我院审计学在校接本生270人,并呈现逐年上升态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南京审计大学2015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选择在我院召开,既是对我院专接本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为我院进一步拓展办学渠道,为在校生提升学历架起了更加畅通的立交桥。

    学院董事长张建委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和代表致欢迎辞。常务副院长陈万平,副院长冯新平、朱涛,党委副书记俞亚芹等领导列席会议。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裴育教授,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马晓红处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时文山副处长先后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国祥教授作2015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金旗教授在大会上宣读表彰决定。来自省内外与南京审计大学开展校校合作单位、专接本院校、成人教育函授站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教授主持。

    大会对在2015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做出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关于2015年度自学考试“专接本”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中,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自学考试“专接本”院校被评为先进集体,我院冯之坦、王道顺等12名个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