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届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56

九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第二届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为加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课堂与社会实践的结合,锻炼学生的营销能力,1020日,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在徐州高校范围内举办,经济与管理系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分别组建3个营销团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为期两周,以企业提供产品,学生在管理教研室刘永伟主任的带领下、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指导下组建营销战队,公平竞争、创新经营为原则,有序的进行了市场调查、营销策划、进货管理、商品销售等各项职业技能活动。营销比赛现场人头攒动,交易火爆,3个战队以校园市场为中心逐步向外打开。娃哈哈企业提供丰富产品,具体为水果绿茶、营养快线、AD钙奶等商品,商品玲琅满目,吸引了许多师生,整个校园内热闹非凡。大赛现场竞争激烈又不失风趣,选手们各自为自己销售的物品逐一介绍,在维护校园秩序的基础上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勇创佳绩。

   此次比赛的资金赢利作为各营销战队的奖励,极大的调动学生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促进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方针开展,同时促进经济与管理系专业建设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