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上汽荣威合作,开拓学生实训新渠道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52

我系与上汽荣威合作,开拓学生实训新渠道
 
 
 

    3月24日,徐州恒茂上汽荣威4S店,主动联系到我系营销专业,并从该专业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徐州市3月底组织的车展活动,协助荣威品牌宣传推广。该4S店为徐州市区上汽荣威品牌最大的经销商之一,经营产品线比较丰富,并有完善的售后体系。
    我系积极应对该4S的合作要求,专门组织营销11班的学生,进行宣讲和面试。此次面试共有14名学被企业选中,并在随后进行了连续三天的内部培训。
    培训结束后,在3月29、30、31号三天,4S店带着14名学生出现在月底的车展上,我系学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公关能力,为品牌推广做了大量工作,并获取了应得的回报。
    车展结束后,4S店相关负责人对我系学生高度评价,并提出要与我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培养我系学生辅助该店推广工作,达到企业与学校、学生的互惠互利。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