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18

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学研讨活动

 

    20162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为:会计、会计与审计专业专业建设暨财务会计专业群建设专题研讨。教学主任冯之坦、会计教研室主任何颜、实训中心主任徐海侠以及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研讨。

    会计教研室各位老师在研讨会上各抒己见,从课程安排、教材体系、实训课程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梳理了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及目标、专业群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规划。冯主任强调,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务必要团结合作,完善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实训课程体系。包括课程教学排序、修订实训教学大纲、编写实训课程教材等。二是制定会计专业群建设阶段性计划和任务分工。三是完善《会计电算化》等核心课程的教学资源等保障机制。最后,何颜主任对教学大纲的修订、会计分岗实训教材的编写、新学期教学要求等几项具体的工作进行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教学研讨能够引领教师在多次思想碰撞后,最终获得某种认识,是提高教学研究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今后,经济管理系要将此活动常态化,定期、不定期组织优质高效的的教研讨活动,推动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杨新利)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