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经济与管理系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7

学院领导走访经济与管理系开展调研活动

 

    4月6日上午,学院董事长张建委、经济与管理系联系人朱涛副院长,以及院办、教务处、学工处负责同志集中走访了经济与管理系,与经济与管理系领导、部分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进行座谈调研。

    学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经济与管理系关于学生管理工作、教学改革工作、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系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对系领导和教师关切的问题作了回应,并与他们一起探讨新一轮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

    张董事长要求系领导和广大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进行内涵建设。要切实做好专业群建设工作,组织力量研究发展定位,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加强对现有专业的改造,使专业建设在同类院校中错位发展,做精做强,形成品牌特色,为2018年全省专业排名打好基础。要积极探索建立专业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细化培养目标,根据各专业学生特点和实际岗位技能需求,实施分层教学。要配合职业技能的培养,重视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在大赛中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同时张董事长肯定了经济与管理系保持原有特色专业建设的做法,鼓励他们继续做好专接本工作,稳步推进院系(院、部)二级管理,有效实施绩效考核制度,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

    张董事长还要求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基层的服务和指导,对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基层也应自觉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工作配合,增加办学信心,共同把九州打造为“特色明显、较高水平的职业院校”。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