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生干部培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2

加强学生干部培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

 

    3月15日下午,经管系在主楼711召开了服务奉献创新发展”为主题学生干部培训会行政副主任朱存各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存各主任指出,学生干部不仅要立足学业,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注重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作为系的主要学生干部,更要立足于班级管理和系学生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创造性,在工作中思考,在服务中奉献,在奉献中提升,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随后,朱主任就“服务、奉献、发展、创新”的工作理念,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干部就要在工作中冲在前面,不怕苦,不怕累;在实践中,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在乐于奉献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加强创新意识。

    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在认识得到了提升,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强化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争做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为系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管系学生会)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