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与汽车学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42

经管系与汽车学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公历2015年12月23日晚18点30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携手中锐汽车学院共同举办了以“激情车院,魅力经管”为主题的2016年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院学工处、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院长以及学院教师受邀出席了晚会。经管系主任张道响、车院院长王朝忠以及来自全校各系的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学术报告厅厅里灯光炫动,人头攒动,掌声雷动。晚会恢弘大气,尽展九州学子的青春风采。

    晚会在充满中华大地气息的开场舞《囤里的人》中徐徐拉开帷幕,四名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把九大教育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惊喜多多的抽奖环节,水准一流的节目质量…… 促进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同学友谊 ,在观众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

赖宁同学的一首《喜欢你》,小小的个子却有令人格外惊喜的爆发力,点燃观众无限的热情;傣族舞《戏水》,表演者婀娜多姿、楚楚动人,仿佛是一群水的精灵,把自然环抱中的清清泉水移到了舞台上,给人真实美感的陶醉;街舞《Keep on dancing》让人激扬着青春的风采,仿佛走进了时代的动感地带,世界在观众的眼前舒展开来。古筝书法,情景交融,意味隽永,引起了观众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无限赞叹;极具民族特色的藏歌《巴拉格宗》,表演者王宝林将恢弘的意境迸发出了如火的激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异域风情;舞蹈《no no no》《wonderful》,更是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摇曳生姿的舞蹈动作,让整台晚会熠熠生辉。

歌曲演唱激情高亢:《趁早》,《喊麦》,精彩的乐队演唱展现出九州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精彩回忆。

小品《雕塑下的约会》,《真假盗贼》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

    晚会在男女合唱《爱之声》中拉下帷幕。大家还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真是快乐无限,梦想无限!当然晚会过程中有许多不足及不够专业之处,还需要我们努力学习和锻炼。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新的九州,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