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七届会计岗位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26

经济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七届会计岗位技能大赛

   11月24日中午,会计技能大赛如期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会计教研室主办,参加的班级包括会计14、会计与审计14共5个班共计71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比赛。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道响、冯之坦等巡视了比赛现场,并认真观摩了选手们的竞技现场。

    会计业务手工竞赛内容包括填制原始凭证、点钞业务、会计数码字书写、小键盘录入等岗位,以团队形式进行比赛,同时穿插岗位专项技能赛项目。其中,岗位专项技能赛项目的内容主要涵盖点钞业务处理、会计凭证汇总业务处理、对账(银行存款)业务处理和企业财务分析。

    全系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前期准备工作一个多月,张景荣指导老师带领老师进行训练,系部领导多次召开会计技能比赛会议确保大赛能够顺利进行。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经济与管理系人才培养的综合水平和办学综合实力,也对我院会计、会计与审计、会计电算化专业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2015年参加会计技能省赛和国赛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