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城授予我系“京东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141

   2014412日,京东商城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我系受邀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等共七所高职院校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建院副院长沈士德、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总经理曹珂致欢迎辞。与会院校纷纷就校企合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案提出自己的看法,并针对各自院校的不同特征进行分析讨论。京东商城也就在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学生实习时间、实习期长短、学生留存等瓶颈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各院校交流了意见。

交流会期间,京东商城带领与会各院校参观了建院的“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该实训室可同时容纳50人同时在线,实训室的操作已经完全超越了电子商务模拟实训的范畴,学生全部进入企业在线服务,真正接触到电子商务的运行与操作过程,将平时课堂上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有效结合。

京东商城根据长期以来与各个院校合作的深入程度和双方配合效果,评选出“京东战略合作伙伴”。我系从2011年开始与京东商城接洽,至今已有六批学生共二百余人先后进入京东商城进行实习、就业,效果显著,部分学生在京东商城就职后,很快就因个人表现突出、能力较强而被提拔为主管。因此,京东商城授予我系“京东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并表示已与我院达成共建“电子商务实训室”的协议。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