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我系代表参加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次数:4

 

201358日下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22013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校领导及各系老师、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主持,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宣布获奖的先进团总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以及优秀团员名单,并颁奖。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第二次荣获院“优秀团总支”称号,会审12-4团支部荣获院“红旗团支部”称号,会电金融12团支部荣获院“先进团支部”称号。营销10班刘宝地同学荣获“学雷锋标兵”。

以下同学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一、优秀团干(23人):

魏玉玉(会审11-1   袁荔萍(会审11-2       凯(会审11-3

熊留香(会审11-4   姚丽君(会电11       青(金融11

  聪(电商11    苗淑娟(物流11      吴雪莉(营销11

赵昕婕(营销11       璇(会电11       娜(法律11

曹姗姗(会审12-1    王雨思(会审12-2       婷(会审12-3

  雷(会审12-4   胡丝祁(会电12         雪(金融12

郜艳楠(物流12       楠(电商12       张淑娟(营销12

朱克胜(酒店12      伟(法律11

 

 

 

二、优秀团员(30人):

邓楠楠(会审11-1      权舒璇(会审11-1)       翠(会审11-2)

  堃(会审11-2)        焕(会审11-3)        婷(会审11-3)       洁(会审11-4)     赵静雅(会电11)      侯立颖(会电11)         圆(物流11)         艳(金融11)      司露珠(电商11)        

李芳芳(营销11)         慧(营销11)      徐士文(法律12)

聂新尚(法律11)       王易菲(会审12-1)        (会审12-1)        徐梦娇(会审12-2)        (会审12-2)         (酒店12)

  (会审12-3)      刘继征(会审12-3)         (会审12-4)

  (会审12-4)        (会电12)         郝坤坤(金融12)

李亭亭(电商12)        陈利君(物流12)           (营销12)

三、优秀学生会干部(8人):

谢文波(会审11-2       威(会审11-1    沈庆花(会审11-1

  明(会审11-1     冯慧慧(会电11      张靖妍(会审11-2

  群(法律11      宋丹丹(法律11

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向上的大会,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也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本次大会对过去一段时间团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更对未来的工作起到了鼓励与指导的作用。相信广大团员和团干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发展团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经管系团总支

201359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