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四届会计岗位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9 浏览次数:38

 

关于举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届会计岗位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检验我系财会类专业学生处理会计业务的技能与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展现会计专业学生的风采,促进会计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我系决定举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会计岗位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大赛成立技能大赛组委会,人员如下:

主任:刘畅;

副主任:张景荣、李兆亚;

成员:吴秋月、何颜、王瑞功、雍媛媛、徐海侠、冯之坦、杨丽、段绪、经济与管理系技能学习兴趣小组。

二、大赛口号

    技能、专业,你我飞翔的双翼!

三、参赛对象

会计电算化2011、会计与审计2011、金融管理与实务2011、会计与审计2012、金融管理与实务2012在校学生;

四、大赛项目及相关安排

本次大赛以会计岗位中的出纳员和记账员应具备的技能为竞赛内容,大赛分为八个项目,包括数码字书写、识别和填制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编制试算平衡表、设置并登记明细账、成本计算、编制报表、会计电算化,其中,数码字书写、识别和填制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编制试算平衡表、编制报表为个人单项赛,设置并登记明细账(2/组)、成本计算(3/组)和会计电算化(3/)为小组比赛。

各项目日程安排见附件1:《第四届会计岗位技能大赛比赛内容及相关安排》。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每班每项报名人(组)数不得低于3名(组),多者不限。各班务必于201359之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至教1-203室吴秋月老师处.

六、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分为单项奖和团体奖。

(一)单项奖

 各比赛项目分设一等奖1名(组)、二等奖2()、三等奖3名(组);

(二)团体奖

各班的团体总分采用积分的方式计算,凡在单项中取得前六名的,即可为本班获得相应的积分,单项第一名的,班级积分为6分,单项第二名的,班级积分为5分,以此类推。取总积分前三的班级给与团体奖前三名的奖励。

希望各班同学加紧练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未尽事宜,由大赛组委会进行解释。

                                   经济与管理系

                              二零一三年五月五日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