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将就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和电子实验室与京东商城进一步交流探讨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172

经管系赴京东商城客服中心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1130,经管系刘畅主任、张景荣副主任、李兆亚副主任、辅导员黄海老师齐赴京东商城全国客服中心(宿迁),探讨与京东商城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京东商城全国客服中心蔡经理介绍了京东商城的发展历程、京东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员工职业发展之路等。人力资源部汪经理表示,九州学院已经有四批学生进入客服岗位实习,很多学生获得“黑马奖”,京东很愿意与九州学院合作。汪经理提到京东已在全国很多高校开始投资、已在江苏省三家大专院校投资建设了电子商务实验室,并介绍了京东商城与宿迁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开设冠名班的经验。刘畅主任介绍了经管系开设的各专业,提出这些专业很适合与京东的合作。

校企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电子商务实验室、以及开设京东定制班、学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有益探讨。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