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江苏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73

经管系参加第六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

信息化技能大赛决赛,喜获江苏省二等奖

20121124,经管系学生代表队参加了于徐州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六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决赛,喜获江苏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该项技能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有较高知名度,能够晋级决赛是学生在对外学习交流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对提升学院知名度、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经济与管理系徐海侠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做了积极地准备与训练,最终选出赵静雅、袁甜甜、孟礼娇、晏瑶瑶、王青等五位同学组成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技能大赛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系学生代表队喜获江苏省二等奖。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