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合作工作进入全面运作程序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50

上学期末,我院与南京奥特加冷机公司、徐州市质检中心、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等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安排学生进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顶岗实习,以寻求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加强校企合作信息化管理,建立了学院校企合作信息网站,加入了在线电子信息采集功能,已投入运行。本学期初,学院对现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调查摸底,掌握了我院目前校企合作状况。918日,学院出台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管理办法》。20日,学院参加第34届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昆山)对接洽谈会,带回近200家企业信息和多项合作项目。
    近期,学院又启动了本学年校企合作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至此,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主线的思想指导下,我院校企合作工作进入全面运作程序。
    目前,与扬州经济开发区、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创新日化公司,顺丰速递(总部)、苏州天智软件、长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盛大汽车连锁、维登控股集团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商谈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