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生岗前实践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49

 

201061213日,经济与管理系进行了2010届毕业生岗前实践答辩工作,经过答辩委员会、各评审小组以及2007级毕业生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下,答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答辩工作主要在07级会计与审计、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管理与实务等5个专业进行。我系教务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要求开展,设立答辩委员会,制定答辩日程,提前告知答辩学生,精心设计答辩问题,认真处理答辩的各个环节,保障了答辩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答辩以总体陈述和现场问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答辩的同学都准备了3-5分钟的陈述,全面地介绍岗前实践的基本内容;问辩环节中,评委老师针对岗前实践中涉及的各个环节工作方面提出许多关键问题和中肯建议。

 

参加答辩工作的领导 和老师对同学们岗前实践答辩的整体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

 

 

 

 

设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