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新闻

学院工会开展“金秋送佳品,情意暖人心”教师节、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72

      又是一年中秋至,明月千里寄相思。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达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弘扬我校尊师重教、心系群众的传统美德,在第38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开展慰问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满满情意。

院工会精心挑选、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教师节、中秋节福利发放工作,从筹备采购到将一份份礼盒送到教职工的手中,每一份礼盒都承载着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领取现场,大家纷纷感谢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福从一次次交接相送中传递,切实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认同感,让教职工实实在在收获学校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

近年来,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致力于满足教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认真倾听教职工心声,扎扎实实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教职工满意度,为广大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爱。

敬教工,迎中秋,愿每一位默默奉献耕耘的九州人幸福美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