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工会获得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1310

近日,徐州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徐工发20221 号),校工会获得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学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体现时代精神,顺应会员期盼,坚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认真落实“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职能,发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职工之家”上层次、升水平、办实事、暖人心。

        学校工会将以本次获得荣誉称号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以服务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为目标,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努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