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新闻

土木工程系荣获徐州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2499

土木工程系荣获徐州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16-2018年度荣获徐州市先进集体的单位和获得劳动模范的个人。我院土木工程系被授予 “徐州市先进集体(科室)”荣誉称号。

多年来,土木工程系立足淮海经济区,面向全社会,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为己任,强化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坚持科研立项,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仅20172018年教学年度,荣获国家级产学研成果奖1项,省级高水平骨干专业1项,江苏省教研项目1项(在研),江苏省住建厅科研项目2项(在研),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在研),省、市级科研立项课题6项,省级教学课题立项1项,建立了江苏省技术研发平台1个,徐州市技术研发平台2个,获得专利13项,市级教科研成果奖7项,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赛获奖7项,协同企业研发工法7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题1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等成果。(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