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新闻

【文体活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2577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12月21日,由学院工会组织的“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掼蛋比赛在我院913活动进行。教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赛,经各分工会组织,选手自行配对,60名选手组成30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金牌搭档。

本次比赛得到了元祖食品的大力支持,在比赛期间为教职工提供免费的点心,本次比赛比赛淘汰制,经过一周的的激烈角逐,你追我赶、惊喜不断,最终赵明敬、刘伟广组合获得第一名周常立、马丽组合获得第二名,陈自历、朱千锋组合获得三名;张建清、叶芬,吕苏南、朱雅丽,郑瑾、刘鑫,左明、姜大从,陈思宇、马秀颖组合分列四到八名。

获奖选手每个人脸上都闪现兴奋的神采,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切磋了牌技,又交流了感情;既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高超技艺。彼此加深了了解,更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很好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