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通知

关于举办庆元旦迎新年首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暨掼蛋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2562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经院工会研究,决定于12月下旬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首届拔河比赛暨掼蛋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拔河比赛:2018年12月26日、12月28日下午2点;

掼蛋比赛:2018年12月21日-12月27日中午11:45-13:30。

二、比赛地点

1. 拔河比赛在运动场;

2. 掼蛋比赛在工会活动室(文体馆2楼东侧办公室)。

三、参赛报名办法

1.拔河比赛以工会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参赛选手12人;掼蛋比赛2名教职工自由结对报名参赛,报名后不得改变队友,否则按弃权处理。

2.以分工会为单位将纸质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办公室(主楼912室)李德才老师处,电话83430266,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中午12点前,逾期不再受理。

3. 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规则

见附件。

五、奖励办法

1.拔河比赛,设团体奖三名,给予现金奖励;其余参赛团队均设有鼓励奖。

2.掼蛋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实物奖励,其余参赛教工均有纪念奖1份。

六、参赛要求

1.各分工会应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积极动员、认真做好推荐选手、参赛前训练和比赛的组织工作;

2. 各参赛选手应秉承“友谊第一,比賽第二”精神,服从裁判,发扬风格,赛出水平。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