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新闻

【工代会】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我校湛晓蕾同志参加徐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2694

11月28日,徐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到会祝贺并讲话。市领导庄兆林、王安顺、冯其谱、董向阳、王剑锋、吴新福、季培东、张赴宁、毕于瑞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徐州军分区政委李中双、团市委书记潘晓致辞。徐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子华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 479名代表出席了这5 年一次的盛会。我校公共基础课部副主任湛晓蕾同志作为市教育系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强烈的“答卷意识”,自觉担负起崇高使命,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创新实干、拼搏奉献中创造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展现新时代徐州工人阶级的奋斗风采,为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期间,湛晓蕾同志认真听取了市委周铁根书记对徐州工运事业过去五年发展和今后五年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听取了庄兆林市长的经济工作报告。认真审议讨论徐州市总工会束志明主席所作报告。湛晓蕾同志认真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周铁根和省总副主席张海涛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审议徐州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时,湛晓蕾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真实反应广大职工群众的呼声,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并投出带着“温度”的选票。

能够参加此次会议,湛晓蕾感到十分激动,同时也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说:“当选为徐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党对民办高职院校发展的亲切关怀,我将认真领会好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全面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公共基础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