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工之家

关于成立“翰墨九州书画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 1436

各分工会:

   为积极推动我院书画艺术的普及、创作和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广泛地团结全院广大书画爱好者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院工会决定成立“翰墨九州书画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社团性质及宗旨

1.社团的名称为:翰墨九州书画院。本社团组织是在院工会领导和指导下,全院教职工自愿组成的具有公益性的非盈利性团体。

2.成立该社团的宗旨:传承我国传统文化艺术和带动整个学院教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学术性书法理论研讨、书法作品展览和笔会交流;承担广大教师的三笔字培训工作,并举行书法作品结集、出版等活动。

二、加入条件

    1.热爱书画艺术或具有一定书画功底或有一定的艺术鉴赏力,具备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2.遵守书画院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书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3.书法类包括硬笔书法、传统书法爱好者;绘画类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爱好者均可。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人员直接到工会网站选择“在线报名”栏目填写报名信息。

    负责人、联系人:钱荣

    联系电话:87370073

    2.各分工会要做好组织工作,积极动员书画爱好者加入书画院。

                                

                                       院  工  会

              2016年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