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新闻

教工过生日 学院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 1943

5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亚芹代表学院领导手捧生日蛋糕来到学院办公室为王敏老师送上生日祝福。俞副书记说,学院领导为表达对广大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决定从今年开始以工会的名义,开展“教工过生日,学院送祝福”活动,即每一个教职工在每一年生日来临时,送上生日蛋糕卡和美好的祝福。目前已将全院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日登记成册,每一位教职工在每年生日的当天定会收到学院送上的生日蛋糕卡和温情的祝福,让每一个教职工感受到九州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生日。

王敏老师作为“教工过生日,学院送祝福”活动的第一个受益者,接过俞副书记手中的生日蛋糕很是感动。她说,“犹如一股暖流涌入心田,这也是我有生以来过得最有意义的生日。”王老师在感谢领导送来温情与关爱时表示:“我要将这份感动变成工作的动力,尽自己所能完成好各项工作,力争使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她为了让更多人分享九州大家庭的温暖,当即把生日蛋糕切成若干小块分送给在场所有的人。王老师在大家的“Happy Birthday to you声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