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1月份各党支部工作任务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377

根据江苏省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工作标准有关规定,为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布置的党建工作任务,现将今年1月份的工作任务安排如下:

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附件1,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自查,针对发现的问题,120日前将整改方案报组织人事处。

二、召开支部委员会

各支部根据工作安排,自行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

三、召开党小组会议

学习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附件2,每个党员写学习收获,支部汇总后120日前上报。

.做好2018年党费收支结存统计工作,14日前将电子档和纸质材料(需加盖支部章)报组织人事处。(附件3)。

五、有关要求

1.今后各支部召开“三会一课”按时记录会议内容,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

2.各党支部召开的会议和组织的活动,避免流于形式,切实起到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的效果。

3.除学院党委每月安排开展的组织生活任务外,各党支部还需完成日常党建工作。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3

附件1: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 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PDF附件2: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PDF附件3:2018度党费收支、结存情况表(定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