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经济与管理系简介

发布者: zscweb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3555

经济与管理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人,教职工21人,其中专任教师14人,含副教授2名,注册会计师2名,会计师1名,专任教师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比78.5%。

现有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法律事务专业。拥有大数据与会计信息化实训室、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室、证券投资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电商直播实训室、视觉设计实训室、客户关系管理实训室、ERP沙盘模拟实训室等较为完善的实训设施。

拥有一批优质的实习就业基地,与江苏淮海控股集团、徐州市行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建成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2017年起先后多次获得“江苏省创新人才工厂”、“徐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称号。

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及专业技能的培养,4年来,在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1项;江苏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此外在徐州市、铜山区等各级政府部门组织的创业大赛中也多次获得优异奖项。

与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2所本科院校合作开办审计、会计、市场营销3个本科专业,为学生学历提升提供了畅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