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4      访问次数: 10

各系(院):

根据《省语委、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精神,经省语委办批准,将于近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测试)。为积极应对疫情期间的测试,现就做好我院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院2018、2019、2020级在校生。(根据省语委疫情防控期间测试要求,本年度我院教职工请在徐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考点报名参测)

二、报名时间、测试时间及名额

1.第一批次:报名时间11月17日-11月20日;测试时间 12月4日13:00开始, 名额300人。

2.第二批次:报名时间11月17日-11月20日;测试时间12月5日8:20开始,名额800人。

三、报名费用

    25/人(线上缴费)

    四、报名方法:

报考同学于1117日至20日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 www.jszwfw.gov.cn自行报名缴费(线上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职业”一栏下请填写“非师范生”,不要填成“其他”;

2.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备考

3.考生进场前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4.所有报名均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进行在线报名缴费。

5.考试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进行。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作弃考论,不予补考。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