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31      访问次数: 10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就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测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10天左右可以查询,请勿着急,及时关注即可。

2.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暨“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之“省教育厅综合服务旗舰店”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中选择相关选项自行查询测试成绩。

二、证书发放

1.根据江苏省语委的统一安排,普通话水平证书统一由省语委邮寄给考生本人,邮寄地址为报名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如报名时误填“到考点领取”,请考生及时到报名网站更改相关信息变更为邮寄并填写邮寄地址,若因故导致省语委无法邮寄证书由考生自行负责,考点不承担邮寄证书义务。

2.证书发放时间一般为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请考生耐心等待。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