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17      访问次数: 10

各系(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展现学生语言文字风采。学生工作处(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于2019年举办“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通过全院在校学生参与学生书法和篆刻作品征集,以及获奖作品展览活动,歌颂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在校园内营造知晓资助政策、关心学生资助的氛围。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三、承办单位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参展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五、参展作品要求
      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突出“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篆书、草书需附释文)。作品尺寸不限,横竖不限。来稿请写明姓名、年龄、地址、邮编、电话,同时附上个人创作简历。作品无需装裱。
      六、评选与评奖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专业老师对报送作品按类别进行评奖,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入选作品举办展览。
      七、送件方式
      报送作品于2019年3月28日前送至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楼409室),联系人:韩贵晨,联系电话:19962739080。
      八、温馨提示
      所有学生参展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院学工处、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凡选送作品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约定。
 

      附件:书写参考内容

 

 


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