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接受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生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 2014-10-02

   

 

学院接受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生满意度调查

 

929下午,学院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012级和2013300名同学进行了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生满意度调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吴立平主任、徐夏主任来我院指导满意度调查工作,院领导姜同凯、陈万平、冯新平等陪同。

在校学生满意度调查是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考察的重要内容,调查结果是确定进校考核内容的依据之一,也是专家组反馈意见与评估结论的重要参考。通过调查反映学生对学院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学校环境、教学条件与利用、学校社会声誉等方面满意度情况,这既是充分体现学生是评估最大受益者的一种做法,也是促使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更加注重学生主体性地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方式。

 

           评建办公室

            2014930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