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
发布时间: 2014-10-02

 

 

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的评建工作,928日至29日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士德、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金万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装饰工程学院院长孙亚峰3人组成预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专家组审阅了《自评报告》、《分项自评报告》和《状态数据平台分析报告》,听取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与审计、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工程技术4个专业的剖析汇报及《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机床电气与PLC技术》、《基础会计》、《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造价》5门课程的说课,实地查看了我院部分实训中心,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评估和诊断。

预评估结束后,学院在913会议室召开预评估情况反馈会。会上,预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肯定了学院评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指出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数据平台及特色提炼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

院长姜同凯最后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专家组两天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专家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诊断把脉,帮助我们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必将对我们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迎接正式评估起到指导性作用。学院真诚感谢专家组的指导和帮助,并将充分利用正式评估前这段宝贵时间,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评建办公室

            2014930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