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专业剖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5-16

 

我院举办专业剖析专题讲座

 

 515,学院在913会议室举办专业剖析专题讲座。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刘海波处长应邀作专题发言。讲座由冯新平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教学职能部门人员听取了讲座。

刘海波处长围绕着专业剖析与专业建设这一主题,系统梳理了评估工作的发展、目的和特点,在此基础上从专业剖析的方法要点、主要内容和主要环节三个方面对专业剖析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深入地讲解,详细阐释了专业剖析要素、准备过程、重点工作及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刘海波处长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课程体系开发、课程改革与建设等关键问题对专业建设的内涵进行了解析。

    最后,冯新平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冯副院长高度评价刘海波处长的精彩发言,并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学习此次讲座的精神,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研讨专业剖析和专业建设工作,将我院的专业建设向更高一步推进,办出品牌和特色。

专业剖析是评估现场考察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举办讲座,我院教师更加明确地掌握了专业剖析的内容、剖析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进一步理清了专业建设的思路,这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尤其是专业建设方面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评建办公室

        2014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