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评建工作任务阶段检查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5-04

 

学院评建工作任务阶段检查结束

 

2014422我院下发《关于对各部门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阶段检查的通知》后,在前期评建工作实施和各部门认真总结梳理评建工作的基础上,姜同凯院长带领陈万平、冯新平副院长和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从24日至29日按照排定日程对我院11个部门的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在56下午对招就处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补充检查。

在检查中各部门汇报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完成的工作任务、未完成的工作及其原因与对策,同时对我院“以评促建”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检查组查看了部分评建资料,与各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意见反馈。

检查中发现,各部门对评建工作重视程度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能将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结合,积极努力做了大量工作,一些部门的评建工作还呈现出自己的有效措施和特色。但由于种种原因,也有一些工作任务没有如期完成。

姜同凯院长对各部门评建工作提出了重要的具体意见和要求。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评估手册和有关资料,真正领会评估工作的目的、内容和重点,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解决目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推动评建工作进展,提升水平,为培养合格人才、也为学院兴旺发达做出自己的贡献。

检查结束后,我院将针对存在问题采取一定的推进措施,确保达到检查的目的。

 

           评建办公室

                                     2014514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