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阶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4-01

  

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阶段汇报会

 

41上午,学院在教学主楼913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评建工作阶段汇报,对下一阶段评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副院长冯新平主持。党委书记、院长姜同凯,常务副院长陈万平,党委副书记俞亚芹及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学院制定下发的本学期评建工作计划,对本部门三月份之前的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刘耀福对下一阶段的评建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安排,提出要在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大赛、毕业生工作、专业剖析、说课、支撑材料搜集整理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推进评建工作进程。

姜同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将认识统一到深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把评建工作深入下去,提高工作实效。

冯新平副院长要求,各个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局观念和奉献精神,要按照任务分解细化落实本部门评建工作任务,有的放矢,突出重点,提高效率。下一步学院将就评建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有序推进评建工作。

 

                                    评建办公室

                                    201441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