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解京选董事长带队赴江南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4-03-17

 

我院解京选董事长带队赴江南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201431214日,解京选董事长亲自带领三个系、教务处、高教所、评建办的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赴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金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学习,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加速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这一核心问题展开了全面的调研,主要涉及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评建工作等内容。

考察学习中,大家带着问题和思考,通过听取经验介绍、现场参观、对口交流座谈等形式,对三所院校的有关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尽的考察学习。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职院校各具特色,他们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形成的鲜明特色和成功经验使考察组成员深受启发。

本次考察调研工作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收获颇丰。考察结束后,冯新平副院长将针对我院存在的一些短板,组织考察组全体人员进行深入研讨和认真总结,对三所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成功经验和建设成果等进行分项梳理,便于在以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借鉴和吸收,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跃上新台阶。

 

                                   评建办公室

                                  2014年3月16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