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提交评估申请并制定下发本学期评建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4-03-12

 

 

我院正式提交评估申请并制定下发本学期评建工作计划

 

学院自启动江苏省教育厅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工作评估以来,经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迎评促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学院在开学之初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又把迎评促建工作作为我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了专门的动员部署,并以文字的形式向省教育厅正式提交了评估申请报告,拟定于201411月份正式接受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

为扎实推进评建工作,在上学期确定学年评建工作重点项目、各部门签署评建任务书后拟定本部门评建工作进程等工作的基础上,310日,学院又制定下发了全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评建工作计划。计划根据评估指标体系指标将本学期的评建工作分解为30大项、225个具体项目,每项任务都明确了完成时间、负责单位和具体责任人。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本部门评建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分管院领导负责分管部门评建工作任务的监督与检查。计划的实施体现了挂图式作战,责任到人的工作指导思想,将大大加速学院内涵建设的步伐,为年底顺利通过评估打好基础。

 

        评建办公室

         2014310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