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平台 寻找差距 找准评建着力点
发布时间: 2013-05-16

 

利用平台 寻找差距 找准评建着力点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是学院评建工作的基础,通过数据采集平台的建设可以引导学院的内涵建设,规范学院各单位的日常工作,促进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426上午,冯新平副院长、曹振国助理带领教务处主要领导和评建办全体成员开展了针对我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的研讨活动。会议上评建办同志提出了平台中发现的问题,并且宣读了校外专家审核后提出的奇异点。与会人员通过逐条讨论分析,寻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冯副院长表示,评建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根据平台已经改进和调整了一些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存在的问题做出建议和相应工作安排,利用平台做好我院的内涵建设。曹助理也表示评建工作是全院性重点工作,需要全院齐心协力,院办会协调各部门工作,为评建工作贡献力量。会上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分析我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对照评估标准提出问题和建议,再安排时间讨论汇总,向领导汇报,提出改进办法,提高办学水平。

 

                                       评建办公室

                                              2013426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