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与教务处联合开展全院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4-27

 

评建办与教务处联合开展全院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三项检查是我院每学期都要进行的常规工作,教学资料是评估的重要基础之一,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和管理程序,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更好地进行迎评创建工作,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的要求,评建办和教务处联合开展全院教学资料检查工作。检查从各系和各公共课教研室自查开始,将对期末考试试卷、实践教学资料、实验实训室各类台账、教师备课讲稿、毕业生论文(设计)分配指导及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课程教学大纲以及系、处室的教学管理档案进行全面的检查,最后召开反馈交流会议,介绍此次检查总体情况和优秀做法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做好评估前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的管理工作。

 

                          评建办公室

                          2013年4月18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