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全院教师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18

 

关于采集全院教师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系及有关处室:

为制作迎评基本材料和状态数据采集平台需要,根据相关评估文件要求,现面向各系及有关处室采集全院教师基本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要充分认识做好数据采集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采集组织工作。

2、在填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统计数据的实质和要求来统计各项数据,数据填写要认真规范,不出现文字错误,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有效。

3、除填报专任教师外,请把符合条件的专聘教师以及2012-2013学年度校内兼课教师一并上报,并在“教师类别”中注明专任教师、专聘教师或校内兼课教师。

4、在对填报数据核实无误后,请打印纸质表格一份,经系(处室)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427前交至评建办王艳霞老师处,同时将电子档一并发送。

 

附件:学院全体教师名单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评建办公室

        2013417

教师信息采集附表.xls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