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18

 

关于进行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

 

各系及有关处室:

三项检查是我院每学期都要进行的常规工作,教学资料是评估的重要基础之一,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和管理程序,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更好地进行迎评创建工作,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的要求,准备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实践教学资料、本学期讲稿等教学资料进行检查。现将检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小组成员:金儒忠、刘耀福、刘以宁、段嗣福、张臻、钱荣、朱千峰、张伟、张景荣、王艳霞、孔辉

二、检查安排:

20135814:20-17:00)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

2013598:20-11:00)经济与管理系、思政教研室

20135914:20-17:00)体育教研室、数学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

三、检查内容:

(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实践教学资料、实验实训室各类台账。

(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的备课讲稿;2013毕业生论文(设计)分配指导及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三)课程教学大纲。

(四)系、处室教学管理档案。

三、检查要求:

(一)各系和各公共课教研室根据要求首先进行自查,检查过程中如实填写各项检查情况表和汇总表,表内栏目不能反映的情况另行说明。

(二)检查中,各系和各公共课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简要介绍本单位自查的基本情况,应肯定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各系上交检查附表,参与人员随时交流探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加快教学规范化进程。

(三)此次检查以务实高效为原则,简化程序,不做评比,被检查时教学副主任和秘书参加即可,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四、反馈交流会议

(一)时间:2013515日(周三)下午230(暂定);

(二)参加人员: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各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和公共课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务处正副处长、高职所、评建办全体成员;

(三)会议介绍此次检查总体情况和优秀做法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做好评估前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的管理工作。

 

附件:

1.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情况汇总表

2.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情况表

3.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情况汇总表

4.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资料情况表

5.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室台账检查情况表

6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讲稿情况汇总表

7.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讲稿检查情况表

8.教师指导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

9.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企业部分)资料检查情况表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评建办公室

         2013417

教学资料检查附件.doc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