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登云科技职业学院、江海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3-03-20

 

2012122325日,我院由冯新平副院长带队一行6人赴登云科技学院、江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评建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的考察学习,通过与两所院校专家和领导的交流,进行实地参观等,参加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考察学习由冯新平副院长带队,参加人员有教务处金儒忠处长、高教所刘耀福副所长、督导组刘以宁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钱荣和评建办副主任王艳霞。考察学习的地点是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和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各个专业普遍设立“工学结合专班”,在校企合作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在201211月进行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民办高职院校中第一个接受评估的院校,办学成绩得到了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因此,此次考察以学习校企合作和评建工作为重点,目的明确。参与人员做了认真的准备,收集基本信息,拟定了主要交流问题。同时这次考察学习活动也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两所院校的热情接待,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家栋、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波以及机关部门的部分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考察学习小组

20121230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