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部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8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部门考核会议

1218日上午900点,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主北302召开2020年度全体人员工作考核大会,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左明主持。

首先,左主任简要的介绍了学校考核测评的要求、组织情况以及考核方式,并对考核整个流程做了严格的要求。接着对部门过去的一年里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的工作,同志们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图书馆、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督协调,优化学校信息化及校园网建设的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完成了网络安全管理与防护工作,实施了多媒体教学区、学生宿舍区网络免费等一系列惠及师生的有力举措,为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

考核工作不仅是过去一年的总结,也对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2020年会一如既往,不断探索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继续积极主动地努力配合学校及“十四五”重点任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和目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