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20-12-17

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1217日下午4点,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主北302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深刻体会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为了和平》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刻体现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大家被战斗故事所感染,为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先辈人物所动容,对中华民族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彰显的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以及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后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当好先行,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攻坚克难、化危为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