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8

    424下午,学院在主南二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会议。学院创办人陈引亮,董事长曹竟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谢明荣,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院长助理曹振国、张超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曹振国主持。

      会议主要对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学院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作统筹安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为题,对党的建设、招生工作和推进新校区建设进行了部署,明确工作方向和主要目标任务;副院长陈万平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为题,围绕应把控的几个重点关键环节作出了具体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副院长杜蜀宾以“统筹安排,严密组织,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题,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统筹部署,明确本学期因疫情影响进行调整的教学计划与安排,确保线上线下教学任务高质量完成;副院长谢明荣以“科研反哺教学,社招支持发展”为题,对科研、社招学生教学与管理、继续教育、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把社招学生纳入全院学生管理教育体系,明确提出“人人有科研”的目标任务,以科研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院长助理曹振国以“突发疫情应急处理及学生出国留学项目推进”为主题,对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推进学生出国留学工程项目进行工作部署,确保突发疫情处置得力,学生出国留学项目有序推进;院长助理张超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为题,对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教育的基本要求,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学院创办人陈引亮以一名老党员的高度政治自觉,分享了他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勉励全体与会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凝聚力量。董事长曹竟成针对我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总体目标任务,提出了破解矛盾、克服困难的基本思路及方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